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 {{ 'fb_in_app_browser_popup.copy_link' | translate }}

{{ 'in_app_browser_popup.desc' | translate }}

品牌故事

「豐饌魚翅餐廳」早在八十年代在台中當地就是名氣響亮的政商名流宴客的指定場所。不過2016年因租約到期,種種考量下暫時歇業,當時不少熟客都覺得相當惋惜,紛紛希望哪天我們可以重新開張。深知大家的心聲和支持,豐饌魚翅於2017在台中精誠路上成立唯一一家伴手禮門市,決定先以蛋黃酥等糕點重返市場,為了維持原有的品質和味道,還特地找回當年製做蛋黃酥的原班人馬,讓這一味經典重現!


主打一球全包覆滿漢全席的蛋黃酥,薄如絲綢的27層酥皮,再加上直徑超過三厘米,以58度金門高粱去腥的40天熟成紅土鹹鴨蛋黃,再包入尊貴的松子,這味道不像昔日豐饌老饕們飯後必點甜點,經典原消失的味道果然又勾起老台中人的記憶,每到中秋都成為饋贈親友的命定禮盒。

每年中秋節豐饌售出十萬件以上蛋黃酥,一片蛋黃酥海景相當壯觀。

除了經典松子蛋黃酥,還有一款點心「堅果蜜蕾酥」堪稱隱形版的熱銷冠軍。

蜜蕾酥共有三種VPN,炒料填餡都得靠經驗掌握火侯,都無法以機器替代,加上作工繁復,每年都只能維持「限量狀態」。 

這款有著專利外型的「堅果蜜蕾酥」,就像小金磚一樣討喜,師傅採用40年養蜂人家的新鮮花蜜,手工熱炒加入透明堅果,搭載焦糖化後加入自製蛋糕皮,一顆吃下的蜜蕾酥,入口可以與花香恰到好處的甜蜜甜度,同時也讓內餡多一分黏稠與彈性,豐富的層次在唇齒間蹦開。